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基督教改革宗神学

2018年11月30日起网易博客停止运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644 神国降临是以色列国复兴的日子  

2016-08-17 17:22:44|  分类: I末世论-神的国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(一)神国降临是以色列国复兴日子

(1)选民身体复活后以色列国才复兴

1。耶稣基督在荣耀中降临地上,所建立的千禧年国度

就是复兴的以色列国。耶稣基督与所有穿上复活的,永不

死亡,永不朽坏,荣耀的身体之历世历代,万国万族的选民,

在荣耀中降临地上,[一同作王一千年](启20章4节)建立

千禧年国度,就是复兴的以色列国。以色列国复兴的日子,

不是在1948年以色列复国的时候,也不是[以色列全家]

(罗11章26节)在末日前七年大灾难末期,归信基督的

日子,而是耶稣基督与所有身体复活的选民,在荣耀中

降临地上的时候。当耶稣基督被钉在十字架上,其中一个

与他一同钉十字架的囚犯,恳求耶稣说:[耶穌阿,你得国

降臨的時候,求你纪念我](路23章42节)。他的意思是:

当耶稣降临,住在耶路撒冷,坐在大卫的宝座上作王,复兴

以色列国的时候,他恳求耶稣基督,叫他从死里复活,进入

大卫的国度,像其他选民一样。所有神的选民,都是真正的

以色列人,因为他们[既属乎基督,就是亞伯拉罕的后裔,

是照着应许承受产业](加3章29节)是真正的犹太人,

[因為外面作猶太人的,不是真猶太人..惟有里面作的,

才是真猶太人](罗2章28节至29节)。神的选民的身体

复活,降临地上,[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](启20章4节)

的时候,以色列国就得到真正属灵的复兴。

。

2。旧约圣经以西结书第37章记载先知以西结所见的异象:

[耶和华的灵降在我身上。耶和华藉他的灵帶我出去,將我放在

平原中。这平原遍滿骸骨](结37章1节)[主對我说,人子阿,

這些骸骨就是以色列全家。他们说:我们的骨头苦干了。我们的

指望失去了。我们灭绝净尽了](结37章11节)。[以色列全家]

是指那些蒙神拣选,属于以色列的十二个支派,[未曾向巴力

屈膝的,未曾與巴力亲嘴](王下19章18节)为持守他们所信的

真道,盼望耶和华救赎主的降临,而被杀殉道(结37章8节)的

以色列人。他们已经死去多时的身体,在主耶稣基督降临的时候,

蒙救赎而复活,正如但以理书所说:[你本国的民中,凡名錄

录在冊上的(指天上的生命册)必得拯救。睡在尘埃中的,必有

多人复醒(即复活)。其中有得永生的,有受羞辱,永远被憎惡

的](但12章1节至2节)。先知以西结在异象中所看见的骸骨,

是象征在旧约时代,蒙神拣选,属于以色列十二个支派,宁愿

被杀,也忠心地持守神的真道到底的以色列选民。神必定叫他们

的身体复活,进入复兴的以色列国。因此,神对先知以西结,说:

[所以,你要发預言,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的民哪,

我必开你们的坟墓,使你们從坟墓中出來,領你们进入以色列地]

(结37章12节)。[领你们进入以色列地](结37章12节)就是

带领蒙神拣选及救赎,身体复活的以色列选民,进入耶稣基督

降临地上所建立的千禧年国度,即复兴的以色列国。

。

3。以西结书第37章所描述选民复活的身体,是合乎新约圣经

福音书及使徒行传的描述。选民复活的身体是有筋,有肉,

有皮,有气息的身体,正如神藉先知以西结预言,说:

[我必給你们加上筋,使你们長肉,又將皮遮蔽你们,使气息

进入你们里面,你们就要活了。你们便知道我是耶和华]

(结37章6节)。根据福音书的记载,耶稣基督复活之后,

向门徒显现,说:[你们看我的手,我的腳,就知道实在

是我了。摸我看看,魂无骨无肉,你们看我是有的](路24章

39节)。选民复活的身体是有骨有肉,与主耶稣基督复活的

[荣耀的身体相似](腓3章21节)。耶稣基督复活的身体,

是能吃,能喝,正如使徒彼得见证说:[第三日,神叫他复活,

显现出來,不是显现给众人看,乃是显现给神预先所拣选

为他作見证的人看,就是我们这些在他从死里复活以后,

和他同吃同喝的人](徒10章41节)。选民复活的身体,

也是能吃,能喝,正如耶稣基督在最后的晚餐时候所说:

[但我告訴你们,从今以后,我不再喝这葡萄汁,直到我在

我父的国里,同你们喝新的那日子](太26章29节)。然而,

选民复活的身体,却不是血气的身体,因为神藉着先知以西结

说:[我必將我的灵放在你们里面,你们就要活了](结37章

14节)。因此,选民复活的身体是属灵的,[灵性的身体],

不是[血气的身体](林前15章44节)正如神藉着使徒保罗

说:[属灵的,不在先。屬血氣的,在先。以后才有屬灵的]

(林前15章46节)因为[所种的是必朽坏的,复活的是

不朽坏的。所种的是羞辱的,复活的是荣耀的。所种的

是软弱的,复活的是强壮的。所种的是血气的身体。复活的,

是灵性的身体。若有血气的身体,也必有灵性的身体](林前

15章42节至44节)。选民复活的身体,是有筋,有骨,有肉,

有皮,有气息,能吃,能喝,却是永不死亡,永不朽坏,

属灵的,强壮的,没有罪性的,荣耀的身体。

。

4。耶稣基督说:[你们不要把这事看作希奇。时候要到,

凡在坟墓里的,都要听見他的声音,就出來。 行善的,

复活得生。作惡的,复活定罪](约5章28节至29节)。 

事实上,[行善的,复活得生],比较[作恶的,复活定罪] 

要早一千年,因为启示录预言:[那些因为给耶穌作見證, 

並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,和那沒有拜过兽与兽像,也沒有

在額上和手上受过他印記之人的灵魂。他们都复活了,

与基督 一同作王一千年。这是头一次的复活。其余的死人

还沒有復活, 直等那一千年完了](启20章4节至5节)。

其余的死人,也要身体复活,按照他们在世上的行为,接受

基督坐在[白色的大宝座](启20章11节至12节)的审判及

定罪。他们的灵魂及复活的身体,一同[被扔在火湖里]

(启20章15节)[受羞辱, 永远被憎恶](但12章2节)

而[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] (启20章14节)。 

。 

(2)神国降临是以色列国复兴的日子

 1。选民身体复活在先,而以色列国复兴在后。因此,

旧约圣经 以西结书第37章所记载先知以西结的异象,

是首先描述选民身体 的复活(结37章1节至14节)然后,

才描述以色列国的复兴(结37章 15节至28节)。先知

以西结首先描述旧约时代选民身体的复活: [主耶和华

對这些骸骨如此說,我必使气息进入你们里面,你们就要活了。

我必给你们加上筋,使你們長肉,又將皮遮蔽你们, 使气息

进入你們里面,你们就要活了。你们便知道我是耶和华。 

于是我遵命说預言,正说預言的時候,不料,有响声,有地震, 

骨与骨互相联络。我观看,見骸骨上有筋,也長了肉,又有皮

遮蔽其上。只是还沒有气息。主对我说人子阿,你要发預言, 

向風发预言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气息阿,要從四方而來, 

吹在這些被杀的人身上,使他们活了](结37章5节至8节)。

神预言选民身体复活的时候,是[有响声,有地震](结37章7节)。

这预言的应验是在耶稣基督降临的时候,正如启示录 说:

[又有閃电,声音,雷轰,大地震,自从地上有人以來, 

沒有这样大这样利害的地震](启16章18节)。神藉先知以西结

预言说:[我要将以色列人,从他们所到的各国收取,又從四围

聚集他们,引導他们归回本地](结37章21节)。这预言的应验

是在耶稣基督在荣耀中降临的时候,正如耶稣基督所说:[他们

要看見人子,有能力,有大荣耀,駕着天上的云降臨。他要差遣

使者,用号筒的大声,將他的选民,從四方,從天这边到天那边,

都招聚了來](太24章30节至31节)因为[主必亲自从天降臨,

有呼叫的声音和天使長的声音,又有神的号吹响。那在基督里

死了的人必先复活。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,必和他们一同

被提到云里,在空中与主相遇。这样,我们就与主永远同在]

(帖前4章16节至17节)。耶稣基督,带领所有选民降临在

[耶路撒冷前面朝东的橄榄山](亚14:4),在地上建立千禧年

国度,即复兴的以色列国,正如神藉先知以西结,应许旧约时代

的选民 他要[引导他们归回本地](结37章21节)[我將你们

安置在本地, 你们就知道我耶和华如此说,也如此成就了。

这是耶和华说的] (结37章14节)。这些旧约时代的选民,

宁愿被杀(结37章8节) 也坚持遵守神的真道。

 。 

2。主祷文的祝愿[愿你的国降临](太6章10节)的完全实现, 

是在耶稣基督与历世历代,万国万族的选民,从天降临的时候, 

因为那时候,选民身体复活,在地上[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] 

(启20章4节)在地上建立千禧年国度,复兴以色列国。但是, 

为何耶稣基督说:[我的国不屬这世界。我的国若屬这世界, 

我的臣仆必要爭战,使我不至於被交给猶太人。只是我的国

不屬这世界](约18章36节)?耶稣所说的[世界],不是指

物质界的地域,而是指灵界里的邪恶势力,因为[我们知道 

我们是屬神的。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](约一5章19节) 

[順服空中掌权者的首领,就是现今在悖逆之子心中运行的

邪灵](弗2章2节)。耶稣基督说:[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,

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们有苦难。但你们

可以放心,我已经胜了世界](约16章33节)。耶稣基督所说

的[世界],也是指灵界里面的邪恶势力。因此,耶稣基督降临,

叫选民身体复活,复兴以色列国之前,神差遣[一位天使從天

降下,手里拿着无底坑的钥匙,和一條大鍊子。 他捉住那龙,

就是古蛇,又叫魔鬼,也叫撒但,把他捆綁 一千年,扔在

无底坑里,將无底坑关闭,用印封上,使他 不得再迷惑列国,

等到那一千年完了](启20章1节至3节)。 地上的撒但邪灵,

被关禁在无底坑,耶稣基督降临,选民身体复活是在先,其后

才是以色列国的复兴。神国的降临,就是以色列国复兴的日子。

。

3。因此,先知 以西结描述选民身体复活 (结37章1节至14节)

之后, 才描述复兴的以色列国(结37章15节 至28节),即耶稣

基督所建立的千禧年国度。复兴的以色列国, 不再分为南国及北国,

而大卫的子孙,耶稣基督必作复兴的以色列国的王, 正如以西结书

37章所记载,神藉先知以西结所预言,说: [我要使他们在那地,

在以色列 山上,成為一国,有一王作他們 众民的王。他们不再

为二国, 決不再分为二国](结37章22节) [我的仆人大卫

必作他们 的王。众民必归一個牧人。他们必順从 我的典章,

谨守遵行 我的律例。他们必住在我賜給我仆人雅各的地上,

就是你们 列祖所住之地。他们和他们的子孙,並子孙的子孙,

都永远 住在那里。我的仆人大卫必作他们的王,直到永远]

(结37章 24节至25节)。[他们和他们的子孙,并子孙的子孙],

是指在千禧年国度里面,与基督一同作王的选民,是包括不同的

世代的选民,也就是包括新旧约时代的选民,不是指他们仍生儿

育女,因为耶稣说:[当复活的时候,人也不娶也不嫁, 乃像

天上的使者一样](太22章30节)。简言之,选民身体复活在先,

而以色列国复兴在后。神国的降临,就是以色列国复兴的日子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